铜川拼团购房18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建业地产上半年销售已实现全年目标的48.1%

发布时间: 2013-07-10 15:18:3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378次浏览


昨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最新销售数据,今年1-6月,该公司录得合同销售金额达60.6亿元,同比上升18%,已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126亿元的48.1%。

与此同时,今年1-6月,建业地产合约销售面积达89.2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7.9%;合约销售均价6795元/平方米,比上年度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3.7%,同比微涨0.1%。

单计6月,建业地产的合同销售金额为13.6亿元,环比上升47.3%,同比减少17.1%;销售面积为22.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2.4%,同比下降3.4%;合约平均销售价格为6006元/平方米,较5月下跌9.3%,较去年同期下跌5.4%。建业表示,主要是由于产品组合变化所致。

另据了解,建业地产在6月17日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中国与开封大宏、建业大宏、森林半岛、开封建业及酒店公司订立股权重组协议,并协议各方同意股权重组协议在6月30日前完成。

建业地产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将为公司带来约1.71亿元的收益,并产生净现金流约0.32亿元。该等收入可进一步加强集团的流动资金,为其日后收购土地提供资金。建业地产拟把销售所得款项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