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24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楼上掉鱼缸砸坏楼下车 居民:小区高空坠物不稀奇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2:5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家住芝罘区新世界花园的张先生将车停在小区楼下,不想晚上从楼上掉下来一个玻璃鱼缸,将他的轿车前机盖砸得凹下去一块儿,车顶还有两个小坑。

“车好好地停在楼下,前机盖就这样被砸坏了。”张先生说,20日早上,他下楼一看,停在自己楼下的轿车前机盖被砸了,凹下去一块儿,车顶还有两个小坑,凹陷的地方散落着很多碎玻璃,地上也有一些玻璃碎片,像是玻璃鱼缸造成的。

张先生告诉小编,前一天晚上停车的时候还好好的,他怀疑是晚上有人向下扔东西,砸了他的车。

21日上午,小编来到新世界花园小区。小区居民介绍,小区里发生高空坠物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了。“我家的车去年就被砸过一次,从上面掉下来的酒瓶子把车后面的玻璃砸碎了。”居民孙女士说,小区楼上经常有东西掉下来,晚上走路都提心吊胆,就怕有东西砸到头上。

随后,小编找到了新世界花园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小编,小区确实经常有高空坠物,可能是跟小区外来租户比较多有关系,有时候楼上掉下来的是成袋的垃圾,有时候是些杂物,物业也多次在居民楼下张贴通知,提醒大家不要向楼下扔东西,并且该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会加强监督。

对此,鲁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吕君妮表示,张先生的车被高空坠物砸坏,如果能找到扔东西的人,那应该由那个人来承担全部赔偿责任,如果找不到,张先生可以将楼上的居民集体起诉,被起诉人需要自己举证免责,无法举证排除嫌疑的人,要承担赔偿责任。(小编 于飞)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