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7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万科新项目将揭晓,以“工匠精神”斩获数个中外大奖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14: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9次浏览


“工匠精神”——这个2016年首次被列入政府报告的词汇,成为各大政府会议代表委员乃至各行各业集中热议的话题,也的确应是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应该紧跟的灵魂和气质。这种精神之所以风靡,也正是经历无数企业大起大落血泪的见证,即使在最差的市场环境里,只要坚持“工匠精神”,坚守“质量为王、精益求精、专心致志”,终究可以称霸天下。

论“工匠精神”,国内最具领袖精神的企业必然要谈到有着32年历程的万科集团,万科集团绝非仅从开发设计到营销销售的传统流程中看待产品,更重要的是通过客户思维、服务思维、生态思维、共享思维深入研究,坚守贴近客户需求及增加服务附加值的原则,才得以深受市场青睐,高居地产行业龙头之位。

万科集团继稳固地产霸主的同时,商业地产将成为万科产品多元化线路中最受期待的重要部分,并计划将万科商业同样打造出万科Style的极致。纵观2016年即将开业项目,目前北京楼盘地区最受关注的项目是位于旧宫核心商区,紧邻地铁亦庄线的“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这也是万科集团在北京的第三个商业项目, 其通过“HIGH V LIFE”精致生活引导者的经营理念,必将开启京南商业发展新形态领军标杆代表。

亮点一:大师匠心打造国际级地标建筑

万科一直致力于挖掘生活方式本身,不断更新迭代的用心淬炼产品本身,以赞美生命的人文底蕴重现建筑本真,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更是以凭借国际前沿的建筑设计,由国际顶级设计师精心打造,独特建筑美学,凸显地标气质,凭借优秀的商业和设计理念,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荣膺国内外多项大奖,累积的殊荣行业内堪称翘楚。

2014年荣膺英国建筑界奥斯卡 “MIPIM” 奖,《建筑评论》戛纳国际房地产博览会 “未来工程奖综合体类金奖”; 2014年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最佳人居商业范例奖”。该奖项由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设立,与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同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管理与指导,专注于表彰和奖励为提升中国人居品质、促进人居领域科技创新做出贡献的企业和项目,是目前唯一被批准在中国人居领域进行表彰与奖励工作的国家科技奖项; 2015年,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荣获北京商业地产新地标奖。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设计灵感来自于十六世纪画家彼得勃鲁盖尔的著名作品——巴别塔,将完整形体打碎再重新组织衍生出新体量,将城市生活延伸到建筑物中,使得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设计突破了传统购物中心的设计理念,打造了全新的垂直“街巷生活”。同时,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的室内设计灵感来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故事,通过不同材料和氛围达成梦幻的空间转换,这种环境变化的视觉感,错落有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使每到之处都充满好奇和新鲜。如此魔幻主题营造出高端的购物环境与神秘氛围,差异化的主题空间定位必将成为北京新一代体验式商业的全新标杆。

亮点二:首家“绿色生态无霾”购物中心

万科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坚持做环保的实践者与先行者,“搞环保是面对未来,搞绿色建筑是为了未来,到现在已经成为万科的一个竞争力”,王石在一次演讲中如是说。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秉承万科的绿色建筑建筑理想,打造区域内最”绿色”生态购物中心与首家无霾商场。整个购物中心采用自然光、太阳能、新风除霾等系统,使购物中心的室内环境呈现出仙境般的自然状态,为顾客创造了在室内接触大自然的条件。此外雨水回收利用系统、公租自行车租赁站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也在项目落地,体现出天地融合与环境的共生的设计理念,更让绿色一路相随。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在大量引进环保设施的同时,也设置了充足的节能设备设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为大兴区第一个采用冰蓄冷系统的建筑。利用冰蓄冷系统,可充分利用峰谷电价差进行“消峰填谷”,实现了降低电力设备装机容量、节省空调运行费用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此外,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还广泛使用了LED节能灯具,并且扶梯均为变频运行,实现无人时慢速,有人乘梯时变速运行,与商场安装的楼宇智能化控制系统,可自动高效地控制各类设备设施的能耗,使得商场整体的能耗处于较低水准。

在节水方面,除在室内大量用水部位安装水表以保证节约用水外,项目还创新性的在室外园林绿地绿化用水方面采用了微喷节水灌溉方式,在保证项目的绿化效果的同时,有效的控制了项目的总用水量。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住总万科广场不仅是具备除霾新风系统、冰蓄冷节能系统、雨水回收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公租自行车租赁站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等多项节能环保措施的绿色生态能量中心,而且还有京城首家空中生态动物乐园,“疯狂动物园”将成为孩子们最快乐的成长乐园。亮点三:汇聚中外名品,区域时尚风向标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以唯美的空间设计、独特的经营理念、独具体验感的商业环境与文化氛围以及国际同步的 “精致生活引导者”的前沿定位吸引了众多优质商家入驻,截至今日项目签约率已达成令行业内敬服的98%,中外知名品牌高达95%,其中近50%的品牌为首次进入京东南,填补了区域高端商圈空白,成为区域的时尚担当。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拥有全球领先观影技术的高端影院卢米埃、充分满足品质生活需求的永辉Bravo精品超市,更有Gap Factory北京首家旗舰店、引进新式点餐系统的麦当劳、星巴克旗舰店、绫致集团北欧风情馆等新一代品牌店,都将引领区域商业发展新风向,大大提升了区域购物品质。

为提升整体区域餐饮品质,进一步优化餐饮业态的菜系品质及品牌丰富度,集合了中西方各大经典美食,融合了“八大精品菜系”,致力打造旧宫美食家的集中营。北京住总万科广场更是在区、镇两级食药监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实现了区域首家100%餐饮明厨亮灶项目,打造安心厨房,让顾客安心享受饕餮盛宴。亮点四: “互联+”智能MALL

作为新一代体验式购物中心,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MALL,实现互联+的全落地。现已实现全场免费WI-FI覆盖,停车场车牌自动识别、ETC快速停车缴费、全场100%移动支付覆盖等多项智慧服务设施和技术,未来更将以全方位的智能设备和技术,结合互联+的消费体验趋势,将项目打造为京东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智慧MALL,为客户创造更具智慧感的购物体验。

此外,北京住总万科广场还将依托万科集团优势资源,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联合第三方金融公司,为场内商户及优质会员提供小额贷款和分期消费等多项创新金融措施,助力小微企业创业,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亮点五: 品质至上,服务优先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在引导精致生活的同时,也倡导服务优先的经营理念,并率先将周边社区、商户纳入项目的服务范围,充分利用屋顶花园及B2层社区服务主题空间,打造最温暖的购物中心。 结合片区内居住氛围浓厚,家庭消费需求凸显的特点,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将儿童业态作为重点打造的一大消费主题,将亲子游乐、早教、艺术培训等多种业态结合,满足了儿童“全年龄层”的消费需求。此外,更与屋顶花园有机结合,增添了亲子游乐中心,小型动物园,植物认养等,让家长参与小朋友的成长历程。并在室内布置了充满童趣童真的装置艺术,创造了全家庭游乐空间,充分满足精致家庭的生活需求。

为了适应新一代体验型商业综合体的多元化生活需求,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积极引入日本领先的商场经营理念,在B2层首创“社区服务主题空间”,聚合多种服务类业态,涵盖洗衣、汽车养护、修鞋、手机充电站等各项便民设施,实现社区服务一体化。同时还为场内商户提供自助打印、员工休憩、会议服务、直饮水、自助速递、储物柜等多项贴心服务内容,将服务体现到极致,传递出对社区、顾客和商户最细致关心和关爱。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紧邻地铁旧宫站,不仅占据优质的地理位置,而且强势的品牌阵容和业态组合,都成为改变区域商业发展的砝码。未来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的开业值得期待,也将全面提升北京东南板块的整体零售的水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