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9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有了巴萨和梅西,我们为什么还要看中国足球?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8: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4次浏览


1.

2016年3月24日,作为世界足球历史上最优雅的艺术大师,

巴萨足球哲学的奠基人克鲁伊夫去世了。

此时,

刚刚战胜马尔代夫获得小组第二的中国队,

终于才可以像阿法狗那样,默默计算自己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12强赛的出线几率。

面对这道堪称足球界有史以来最烧脑的数学题,网友们脑洞大开——

你会不会突然地出线?

我必须掐指一算!

2.

这是足球带给我们的魅力吗?

跑完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之后,我的朋友@邓日抱同学点评说,我跑步的时候,不具有“运动着是美丽的”这种审美。

那么,是不是可以同理可证,如果克鲁伊夫在天有灵,中国队踢足球的时候,是不是也没有“足球是美丽的”这种审美?

3

那么问题来了

既然有了巴萨和梅西,我们为什么还要看中国足球?

别扯什么民族自尊心,或者民族自豪感,

我就想知道,

都这么虐心,为什么还要待他如初恋?

4.

因为我们永远相信

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因为我们永远期待

那扑面而来的未来

在下一秒就能

美好你的生活。

5.

我们期待有更美好的成长回忆

我们期待有更美好的便捷生活

我们期待有更美好的健康体魄

我们期待有更美好的居住空间

我们期待有更美好的邻里生活

“五大主张”金科美好你的生活

在3月25日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金科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详解了金科的"五大生活主张"。

基于金科18年丰富的人居经验,对全国超过100万业主的潜心研究,金科美好家系统将承载具备【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功能,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

6.

【成长更好】

通过构建社区成长关爱系统和社区成长教育系统,金科针对婴儿、幼儿、童年三个成长阶段儿童的身心特征、行为习惯、兴趣爱好,将孩子们的活动场地细分成三部分,包括0-3岁天真宝贝乐园、4-6岁好奇心广场、7-13岁未来星活力营三大主题公园,让处在不同阶段的孩子都能与同龄人进行最适合的游戏和学习;将用户的人居需求做到极致,成为独属于金科的真正全生命周期价值体系。

7.

【便利更好】

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往往忙碌于工作,社交而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活,没时间做饭,没时间旅行,没时间投资……

通过社区商业配套系统和365社区服务工程,金科大社区推出了金科邻家超市、金科丽车行、金科资产管理中心、康程随心游、金厨房、金科美家六大服务功能;实现全数字互交终端、移动充电站、智能物业、高速wifi、点播式背景音乐五大智能体验,将传统的物业服务延伸至更广的生活领域,为业主代办各项生活服务你的生活更便利。

8.

【健康更好】

通过全龄健康运动系统和社区健康医养系统,金科在社区配备游泳池、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露天健身区,并在周边提供免费物品存放收纳柜与直饮水设备为保障业主健身、释压的目的,采用防水灭蚊灯光系统的灯光球场将开启满足业主工作日白天无法健身的需求。长寿广场、室内活动俱乐部、坝坝舞及太极拳专属活动区域、户外wifi与防水插座、无障碍阶梯、社区健康中心、社区健康档案馆等将为业主构建全面的社区健康医养系统。

9.

【居家更好】

“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金科业主将拥有一张金科和中信银行联袂发行的银行卡,这张卡将实现门禁卡、消费卡、理财卡三卡合一。”这是金科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透露的一个信息。

事实上为了让金科业主居家更好,大堂门及房门通过APP开关,远程室内智能家居等一系列智能应用,都将很快进入金科每一个社区。

为了全方位打造智慧社区,金科将用“4+2”智慧社区服务体系作为支撑。所谓“4+2”,即生活解决方案、定位解决方案、功能解决方案、门禁解决方案,以及线上智能管理、业主行为分析两大系统。未来,金科社区将建成服务便捷化、生活智能化、物业信息化的社区生活新业态。

10.

【邻里更好】

早在2008年,金科物业就在全国首次倡导“美善相随”的“金科邻里文化”建设,提出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五大生活主张。

围绕“金科邻里文化”建设,金科物业于2009年推出“邻里万系”活动,涵盖邻里万人旅游、邻里万人运动会、邻里万人踏青、邻里万人艺术季、邻里万人团购季和邻里万家宴六大板块,每年定期举行。截至目前,累计参与人数突破30万人次,业主满意度达到98%。

所以八年来,金科物业的坚持,是业主对于服务方的满意,是业主与业主之间从陌生变成了熟悉,变成了一家人,也让一句“邻居你好”变成了社区共有的口头禅。

11.

预计五年后,金科整体的物业合同管理面积将会接近5亿平方米,未来拥有的业主数量将会接近1000万人。

金科的物业公司平台、金科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则在演讲中透露,金科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打造社区生活、物业、商业、教育、金融、健康6大平台,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

“那时,金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做服务和后服务的科技型企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