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2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洛江区马甲镇南街改造工程8#楼 房产销售代理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4: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4次浏览


受委托,对洛江区马甲镇南街改造工程8#楼房产销售代理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基本情况:洛江区马甲镇南街改造工程8#楼房产销售代理权,可代理销售总建筑面积约14217.25平方米其中一层建筑面积约1845.52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约1845.52平方米;三层及三层以上住宅74套,建筑面积约10526.21平方米。实际建筑面积以房地产主管部门确认的产权测绘面积为准。销售代理权拍卖起始总价人民币50万元,增价幅度人民币10万元的整数倍。

二、拍卖时间与地点:本次拍卖会定于2016年4月26日10时在洛江区国土资源局七楼会议室举行。

三、竞买登记

1.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00万元整,意向竞买人须于2016年 4月25日17时报名截止前将保证金汇入福建省佳富拍卖行有限公司指定的账户须到账,并携带保证金缴款凭证及相关证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

2.竞买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依照规定参加竞买。

竞买申请人竞得该项目销售代理权后应在泉州楼盘市洛江区行政区域内设立具有房地产销售资质的项目公司已在洛江区设立的除外对该项目进行销售代理,该项目代理销售所产生的税费必须在洛江区交纳。竞得人应在成交之日起60日内办理完新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由新公司与泉州双髻城镇住宅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房产销售代理合同》变更协议。

四、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4月25日。

五、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六、址:http://www.fjjfpm./

七、咨询13599156655王先生、15396666979曹先生

福建省佳富拍卖行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