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5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主城区商品房2天卖了113套 今年端午楼市有望稳超去年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0: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1次浏览


端午小长假是传统楼市淡季,原以为今年将呈“温吞水”的行情,9日和10日主城区商品房的成交量却超过预期。业内人士表示,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预计成交量将超过去年端午小长假。

楼盘未推促销方案

市民购房热情却不减

与“五一”热情的促销相比,端午小长假不少楼盘都未推出详细的促销方案。四季金辉的陈经理表示,“楼市需求经过"金三银四红五月"集中释放后,进入惯有的平静期,成交会有一定回落。因此,从宣传和优惠力度上看,各大楼盘并未投入太大的精力,端午楼市只能算是周末楼市的"加强版"。”

不过,昨天记者在京杭融园、恒大帝景、金鑫郎郡等销售中心探访发现,市民的购房热情不减。在金鑫郎郡看房的陈先生打算换购一套大一点的房子,“我已经是第二次来看这套房了,地点和户型都算满意。”

“小长假我们推出了"包粽子"的活动,参与的市民还挺多,这两天的成交量比上周略有增加。”京杭融园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

主城区2天成交113套

今年端午成交量稳超去年

截至昨天傍晚6点30分,扬州房地产信息统计数据显示,9-10日,主城区累计成交商品房达113套,成交面积1.28万㎡。其中,9日成交商品房50套,10日成交63套,主力军依旧是东、西两大热点区域,东区拔得头筹——两天分别成交20套和21套。另外,北区表现尚可,两天成交了18套。

与去年端午相比,今年楼市表现如何?新浪乐居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扬州楼盘全市含江都区累计成交商品房达140套,成交面积1.67万㎡,比2014年端午分别上涨137%、161%。业内人士分析,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即便按照成交40套保守估计,也稳超去年。如此看来,今年端午楼市是近3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年。

90—120房源受捧

下半年楼市前景仍乐观

6月已是上半年的尾巴,年中大考能否有个漂亮的业绩,就看这最后一跃了。记者走访了几个楼盘,从端午期间的热销产品来看,90㎡-120㎡之间的房源比较受热捧。

下半年楼市会呈怎样的走势?对此,业内人士都表示乐观。“今年下半年同比去年下半年,预计成交总量会呈现持平或略有增加的状态。”新聚仁的陈总分析,尽管现在南京楼盘、苏州楼盘等热点二线城市调控政策收紧,但都比较“含蓄”,而扬州楼市目前还处于比较宽松的政策环境,没有收紧的预期,因此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金鑫朗郡的季经理表示,即使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收紧,货币政策转向,对扬州而言影响也并不大,扬州楼市成交以本市居民的刚需、改善为主,外来置业或投资客相对较少。因此,并不会改变扬州楼市的稳定局面。通讯员 周瑜 记者 羌伊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