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1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京东金融战略入股会分期,资源整合租房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1: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5次浏览


租房分期平台会分期日前宣布,获得京东金融战略投资并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将以资金、数据、风控、渠道等为基础,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有超过2.45亿流动人口,并且在租房市场中有76%的租客借助互联找房,并且根据数据显示平均7.2个月就要换一次房。如此高频的使用场景,这些都能充分表明,金融科技+房产的时代已经来临,并且发展将会势如破竹。2016年5月4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措施,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

面对万亿级租房分期市场,京东金融与会分期的战略合作,加速租房分期市场的快速发展。经过一年的发展,会分期在租房分期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0多座城市,服务租客数十万。

据了解,此次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除资金外,会分期还与京东金融进行风控系统对接,风控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今后,会分期和京东金融旗下消费金融业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联合市场推广活动,双方服务用户的场景进一步融合打通,用户体验将进一步提升,预计也将得到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

与京东金融战略合作后,会分期不仅能够拥有更多的市场资源,在底层风控和资金能力方面也将得到夯实,会分期本身成熟高效的运营能力和强大的获客能力,也将与京东金融的“白条”业务布局形成协同,双方共同做大租房分期市场,分享互联消费金融场景化的红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