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20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南岸区大石一、二支路今起交通调整

发布时间: 2016-09-01 10:02: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88次浏览


记者8月31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规范南岸区大石一、二支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行人过街安全,9月1日起,交管部门对大石一、二支路等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交通组织措施包括,大石一支路实施北往南向的单向交通组织;大石二支路实施南往北向的单向交通组织;兰花路大石一支路路口新建交通信号灯进行控制。


车辆改道线路为,原兰花路至南湖路、隆鑫转盘车辆可改道:兰花路大石二支路路口-大石二支路-大石支路大石二支路口-南湖路、隆鑫转盘。原南湖路至兰花路车辆可改道:南湖路-大石一支路-兰花路。原隆鑫转盘至兰花路车辆可改道:隆鑫转盘-双龙路-大石支路大石二支路口-大石支路-大石一支路-兰花路。


学府大道、回龙湾片区往雅居乐小区(兰花路出入口)的车辆请在兰花路天友乳业门口调头;驶出雅居乐小区(兰花路出入口)的所有车辆请经兰花路大石一支路路口(新建红绿灯处)按信号灯指示直行或调头。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