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8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渝楼市预期向好 抢占南滨一线江景房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4: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23次浏览


据中新网重庆报道,8月以来,土地市场升温,供求量方面表现火爆,房企拿地热情高涨,重庆出现了多家房企在优质地块入市时“抢地”情况。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你还不抢购一套房回家吗?

抢地段

买房一定要看它地段怎么样?是否是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否具备资源优势,是否有优质的教育资源等,而这些恒基翔龙江畔都拥有!它占据南岸新区规划中的核心腹地,周边将打造集合高端商业、商务的城市综合体。让你可以在集风情滨江、靓丽滨江、人文滨江、繁荣滨江为一体的南滨路畅享新的美好生活了!

抢惬意生活

在天,在地,在水边,一处浑然天城的居所,让生活悠然忘我。恒基翔龙江畔占据南滨西路之地,270°观江视野,让你拥瞰1500米辽阔湾景。移步换景,还有30000㎡超大中庭园林,到处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四季景色更替、暖暖阳光、新鲜空气真叫人惬意不已!

抢明星户型

南滨头排江景房——恒基翔龙江畔,延续港式经典风格结合2梯4户的板式结构,打造的套内113㎡户型倍受大家喜爱。从居住的实际用途考虑,这个户型有超强的功能性,三房随心变四房,将空间更多元化的利用,小书房、小客厅...房屋布局由你做主!南滨一线江景房——恒基翔龙江畔,做到了每一套住宅均以国际舒居一线标准来严格执行和把关。除了大到房屋的整体布局,小到LOW-E中空玻璃,隔热断桥铝合金,不锈钢栏杆......苛刻的选材标准,精湛的建筑工艺,从门窗、栏杆,到强料、地板、玻璃、木材料选择上他们都倾注万分的用心。这样品质的房子定能让你住的舒心!

南滨滨江社区——恒基翔龙江畔,收官钜惠:明星户型(套内)113㎡,单价7400元/㎡(起)-8100元/㎡(止),房源急减正在热销,抢完截止!欢迎莅临赏鉴或电话详询023—62886166。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