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4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铜川大唐养生小镇开发商是谁?教育资源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22:00

来源: 铜川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87次浏览


铜川大唐养生小镇开发商是又荣民控股集团打造,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荣民地产,经过21载发展,从盘踞龙脉中轴再造龙首,到冀展城西、浐灞,再到转战高新腹地,再到拓疆延安、铜川,十余盘深耕西安、布局陕西,累计开发地产项目达1800多万平米,硕果累累,载誉时代。

微信截图_20220111161642.jpg

巨匠荣民站位城市之上,以雄厚气魄与实力,为铜川再造一座城,打造集优质生态、名校教育、高端颐养、缤纷商业于一体的铜川首席千亩大盘,铸就铜川人居传奇。那么教育资源如何?

在如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中国式教育理念的驱使下,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购房者不惜一切代价、托人情、找关系,也不一定能选到心仪的房子。大唐养生小镇深刻洞察当代家庭教育需求,已签约交大旗下西交康桥学校,打造市场同类的教育大城。

微信截图_20220111161656.jpg

众所周知,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则是西交大特别成立的教育平台。集团优享百年交大的顶尖资源及品牌影响力,已举办了星河湾西交康桥小学暨幼儿园、西交康桥紫薇东进小学等十余所学校,是西安高端项目标配。

本次西交康桥学校入驻大唐养生小镇,带来交大核心团队以及“新六艺”教育体系,以“国学和双语”为特色,为业主子女提供名校高品质、优师资的教育力量,据大唐养生小镇负责人介绍,项目还将引进两所品牌幼儿园,构建业主独享的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15年名校教育链,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