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7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铜川绿地·不夜城丨日常生活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04:49

来源: 铜川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365次浏览


铜川绿地·不夜城是由绿地房企打造,择址铜川新区核心板块,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占位行业发展前沿,以国企姿态、独有视角和专业能力,提炼繁华大城价值。乘势区域产业发展打造集通达路网、生态园林、文化教育、繁华商业、品质精工等为一体的全维大城,划定的城市高端生活已兑现,城央之上铜川繁华即刻眼鉴。

15789856977425148117.jpg

在交通上,项目位于朝阳路主干道,快慢行车道规范设立,道路交通功能完善,道路宽阔平坦,出行便捷,与包茂高速&铜川汽车客运总站紧密相连,日均车流量约30000辆,立鼎城市流量热土。

更值得一提的是,近距项目的铜川汽车客运总站已经投入使用,乘客可以在线购票、退票、改签、电子检票、刷脸进站,体验现代客运快捷便利服务。

在生态上,项目坐拥城市天然绿肺,拔升片区土地价值。项目旁玉皇阁湿地、书画公园等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与项目一路之隔的铜川西环公园现已规划建设中,城市生态中心打造完成,宜居环境成就人口引力基座,吸附城市人口可达到约40%。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环伺众多名校。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的新区三小,正在加速建设中即将竣工,投入使用后可容纳约1380名学生就学,市一中——铜川唯一省级重点中学,已投入使用,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就学,项目咫尺陕西省重点文化建设工程——市博物馆,已开放投入使用,项目西侧,西安理工大学铜川校区正在建设中,在2022年竣工使用,可吸附上千名高校人才,核心教育资源全部落地。

在产业集群上,项目近距产业集群高地,西南侧拥享新材料产业园,顺应城市产业转型,入驻企业46家。先后引进了陕西建工、陕西果业、千禾制药、澳威激光、百利坤艾氢能等一批行业龙头和尖端科技企业落户园区,逐步形成集群化产业发展格局。项目北侧航天城片区,更引进航天科技及光电集成企业21家,可吸附近约4000户家庭落位。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