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2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世界健康日大数据:全球25%的人死于环境污染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58: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2次浏览


居住环保多活十年不是梦!

4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健康日(World Health Day),旨在引起世界人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但世界卫生组织(WHO)近日发表的世界人口死因报告书数据显示:全球城市人口中,每4个人中就有1个是环境污染引起的死亡。环视我们的身边,你对环境满意吗?

据了解,在中国城镇化发展不断加速的今天,北上广深渝等大城市长期遭受环境污染的困扰,因此引发了许多健康问题,其严重程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这份报告基于一个全球死因数据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有1/4的死因是“因为生活或工作在一个不健康的环境中”。这个比例令人震惊,它有力地提醒着我们,生活环境对于健康的重要关联。那我们该如何应对城市环境污染呢?重庆洋世达南滨特区给了我们一个解题思路。

“城市的大小和面积是限定的,但是城市的高度却可以生长。”南滨特区置业顾问在谈及“垂直绿洲”时表示,南滨特区的设计初衷就是在寸土寸金的南滨路上建造一个人与自然共生的绿色家园,为城市绿化与业主健康出一份力。在这里,建筑不再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一个具有生机与活力的微生态循环系统。

据介绍,南滨特区重在绿色矩阵空间的构建,通过退距50m形成宽阔的绿色广场、在高差60m的坡地上修建垂直景观带、每栋建筑底层架空打造的30000㎡绿洲、高层区10000㎡业主共享的架空花园、2000㎡的屋顶花园这五重绿化形成“垂直绿洲”,来过滤空气、隔离辐射和噪音,给居者提供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住在空气好环境好的地方,多活十年不是梦想!”业内专家表示,南滨特区打造的“垂直绿洲”是对城市建筑模式与发展模式的一次创新,它从城市供给侧的角度,为重庆的可持续发展,为如何打造世界顶级的健康宜居型大都市提供了解决思路和样板,值得各城市借鉴学习。

还重庆一座绿色森林,让人居回归自然!南滨特区套内面积约106—170㎡绿色豪宅火热销售中,项目巨幅示范区已全城启幕,欢迎参观品鉴。详情请致电:400-869-1111转1324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