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6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城央全能叠墅丨铜川绿地·不夜城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12:05

来源: 铜川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355次浏览


铜川绿地·不夜城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多元全能的配套及优质的产品,使得项目一经入市,便引爆全城,2020年度持续领跑,冠绝全城,如今绿地·不夜城全新升级力作翩然而至,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倾力打造城央叠墅,融萃企业会所、商务办公、层峰墅居等多功能使用于一体,于城市未来繁华核心所在,敬献城市中坚、城市新贵等高净值人群。那么项目有哪些购买理由?

绿地·不夜城

1、墅级空间 多元享受:约158-176㎡城央叠墅,定义墅质多元空间,独具匠心的上下分层设计,让家人生活动线明晰;8.1米宽厅,最大程度保证室内采光与通风,宴朋待友面子十足,宾客尽欢;豪华主卧套房,奢配独立星光卫浴系统,尽显华贵;上叠私享阳光露台,随时与亲友相约露天烧烤;下叠花园入户,养花伺草、喝茶品茗,随心留存四季美景。

2、商办高地 财富保障:绿地·不夜城迎合现代商务办公人群对办公环境的需求,匠心打造商办两重空间。作为商业空间,城市顶级资源以及中心价值的带动,让绿地·不夜城已形成了聚金商圈。吸附巨大客流量,可作为高增值的商业金铺,打造高端私人会所、美容院、健身中心等多种业态,作为办公创业空间,一楼可设置办公空间,二楼设置会议室/CEO独立办公,自带格调的社交空间,尽显商务风范。

3、城市中心 投资选择:绿地·不夜城拥享铜川顶级星级酒店,铜川唯一高端商办的农行大厦、总部大楼,更有汇聚国际品牌的4万方国际商街,打破城市商业格局,集萃品牌连锁餐饮、星巴克、大型生活超市、电影院、KTV等,拥有比肩国际的缤纷生活,城央的多元资源汇集绿地·不夜城2400户人口基数,周边环绕四大社区,辐射流动人口高达约40000人,庞大人流量带动消费升级,以可以眼见的繁华,撬动城市中心崛起,出租出售皆方便,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