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1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约克郡1号楼带装修样板间开放在即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5: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78次浏览


6月18日,香港置地经典系带装修代表作约克郡90—117㎡1号楼样板间即将璀璨开放。据了解,早在样板间开放的消息还未放出的时候,项目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人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一睹约克郡带装修房的独特魅力。

践行自我超越重庆带装修标准

据了解,早在2008年香港置地就与业内享有“豪宅带装修专家”之誉的合景泰富启动了装修房的探索与研发,希望通过时刻跟踪客户需求变化,致力于为城市精英带来高品质舒适生活享受。

今年2月29日,在年度战略发布会上,香港置地宣布——全面发力带装修! 20亿货值的带装修产品,将全面推向重庆市场,以其“洞见、精质、前瞻”的带装修开发理念,为重庆市场带来Remakble(非凡系)、elegant(优雅系)以及classic(经典系)三大带装修产品系,全系覆盖建面约65-450㎡。

据一约克郡资深置业顾问透露,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即将面市的约克郡1号楼的出炉可谓“难产”。经历了30余次户型设计易稿、20余版装修方案筛选、数十套实验样板房对比,1号楼带装修高层才得以诞生。“与其说约克郡在不断地超越对手,不如说是践行了自我超越。”

打造5D带装修家

约克郡1号楼带装修运用5D装修理念,将带装修产品划分为公共、玄关、厅房、厨房、卫浴5个维度的空间系统。秉承人性、细节、安全、省心四大设计原则,以毫米为精细设计单位,研发出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学、家具设计学、人工智能学的体验式装修体系。颠覆了传统装修房的产品研发流程,打破户型设计与室内设计的隔阂,营造出全方位的舒适居家体验。

据1号楼带装修的设计师介绍,香港置地5D带装修对清水房传统的天、地、墙装修做出了升级,在充分考虑三维(3D)空间设计的基础上,从客户的起居动线、活动空间着眼,营造更佳的全生活舒适体验,让每一处设计细节都充分体现香港置地对生活的洞见,给客户提供更持久的舒适、贴心、富有体验感的生活。

“约克郡带装修房的亮点不仅体现在装修材料的高品质,更难得是人性化的设计以及细节上的完美。”一业内人士在打探了香港置地5D带装修房后表示,很难相信一个带装修楼盘能做到如此好的品质,在产品细节打造上,不论是专为儿童及老人,可升级配置的卫浴及如厕系统进口风暖浴室设备,还是酒店式工艺淋浴房、德国高仪龙头花洒,甚至细微到电源开关、插座······无一不展现约克郡在细节上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

全能配套 塑造国际化生活圈

在小区内周围景观的打造上,即将开盘的约克郡带装修高层,可谓费劲心思。业主在自家的阳台上眺望,一面可奢享一线湖山秀丽景色,而另一面则将约克郡五重园景尽收眼底。居于此,业主一目一景,拥有360度无重复景观感受。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除了卓越的产品品质外,宜居的周边环境,完善的配套必将助力约克带装修抢占市场。40万方约克郡商业中心,坐镇金州商圈核心,乐高发现中心、香港百老汇院线、永辉BravoYH精品超市都相继在此签约。“经过5年的打磨锤炼,香港置地约克郡以2000亩的高端生活大城之势,必将为业主营造更棒的生活体验。”

而在教育配套方面,香港置地更是耗费心思,斥资3亿引进权威名校——人民小学,兑现让业主子女就近上名校的承诺。而耀中国际学校、北大附中、巴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周边,为业主子女教育问题保驾护航。

业内人士分析称,照母山在生态资源、区域发展、板块位置、公共配套等方面,都远超主城其他开发板块,如今的照母山,已是寸土寸金,热度不减。“将高品质生活再度升级的约克郡1号楼带装修又将创造怎样的热销佳话,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