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拼团购房14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铜川大唐养生小镇怎么样?铜川首席 千亩大盘!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35:11

来源: 铜川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914次浏览


铜川大唐养生镇是由荣民控股集团以雄厚气魄与实力,为铜川再造一座城,打造集优质生态、名校教育、高端颐养、缤纷商业于一体的铜川首席千亩大盘,铸就铜川人居传奇。那么项目怎么样?

大唐养生小镇

1、铜川稀有 生态大盘:铜川新区南侧这一片生态资源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空气指数及湿度均为最佳,是最适宜我们居住的生态示范区。

项目坐落在大唐养生园旁边,坐享生态水系,占据芙蓉湖、沁心湖两大生态湖景,拥揽怡心园、大唐养生园、牡丹园的优质生态底色,是当之无愧的生态大盘。居于此,茶余饭后可去大唐养生园散步消食,好友到访可以去牡丹园赏花观景,以生态环境为承载,以居住舒适度为指向,让您享受美好的生活百态。

2、铜川全维 配套大盘:真正的大盘,是具有独立生命力与发展能力的城市细胞。生活于此,满足人生每一个阶段的物质与精神需求,以巨大社会影响力,引导城市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方式。因而,大唐养生小镇构建全龄化、全周期品质生活方式,升级铜川养生理念,开创新区宜居价值新高,打造一站式大城优质生活体验,让幸福触手可及。

综合配套:商业综合体、精品超市、孙思邈养生广场、社区医院;

老年配套:养老看护、老年大学;

青中配套:星级会所、健身馆、恒温泳池、美容SPA、咖啡书吧、橡胶跑道;

少幼配套:儿童游乐场、高端培训机构。

大唐养生小镇

3、铜川墅级 低密大盘:小镇总体呈现为龟甲状,麓湖支流环绕整个小镇,利于藏风聚气,周边环绕约30米宽绿化带,整体打造市场罕见的约1.7超低密人居,林、湖、园三景叠加,营造“静则养,动则生”的低密宜居社区。

4、纯粹墅区 圈层独立:如今衡量高端住宅的标准不再局限于地段、奢贵,圈层成为真正高端住宅的标签。大唐养生小镇匠筑铜川市场唯一的叠拼产品,打造专属叠拼、洋房的纯粹墅区,高端圈层云集,出入皆名士,营造格调涵养的社区氛围。

5、优质物业 智慧安防:引进优质物管服务,接轨国际化服务标准,24小时悉心呵护,打造舒适无忧生活。深度考量现代人的居住需求和安全渴望,构建9重智能安防系统,全天候360°为家护航。

6、匠心精工 品质标杆:严苛把控施工程序,精心挑选用材,充分进行细节化、人性化考量,以匠心铸精品,为业主打造安全、方便、舒心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